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艾莉和金迪的秘密私語 

  “金迪,艾莉要你到她家去。”艾琳說,金迪跟着艾琳去了蓮花聖間(艾莉蓮花形的大房子)。 

  到了艾莉的房間,艾莉看見他們,說:“謝謝你,親愛的姐姐,您能暫時出去一下嗎?我要和金迪說幾句話。”艾琳好奇的看了他們一眼,離開了。 

  艾莉並沒有馬上看金迪,而是沒事人兒似的在撫摸德薇佳。金迪感到渾身不自在,剛要說話,艾莉轉向了金迪。 

  艾莉臉上帶着一種火熱的表情,緊緊的擁抱住了金迪。金迪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所措的拍着她的背。 

  艾莉很快就分開了,問他:“金迪,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了,我一直沒有勇氣問一個問題,今天,我豁出去了,我要問你……”艾莉的聲音低了下去,可她幾乎馬上脫口而出:“你愛我嗎?”窗戶打開着,微風吹拂着兩人的頭髮。金迪輕輕的說:“是的,我愛你,親愛的。”他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嘴唇貼在一起。 

  過了很長的幾分鐘吧,他們分開了,艾莉的黑髮和金迪的金髮混雜在一起。她哭了,金迪第一次見到她哭。她把頭伏在金迪的肩上,摟住了他。 

  第二天,金迪和艾莉誰也沒有表現出在艾莉的卧室里,他們有超越禮貌的交談。然而,艾莉又一次把金迪叫道了她的房間,而且露娜和姐姐也在場,他們這回會談什麼呢?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