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8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禁閉 

  帶魔法的天花板上灰濛濛的,好像露天似的。的確,外面下起了毛毛雨,空氣很清新。 

  艾莉,艾琳和露娜,金迪四個人(往後如果是他們四個人,我就把他們稱作超使組合)去第三溫室上魔法植物課。她們早早的就等在了教室外面。直到波及先生來開門,說:“同學們,請進。青佳兒,過來。”青佳兒趾高氣揚的走了過去,和波及先生共同走進教室,坐在了榮譽席上。超使組合立刻嘀嘀咕咕起來,咯咯的笑着。 

  波及先生看到,說:“金迪,你來回答一下,魔鬼網有什麼壞處?” 

  艾莉立刻舉起手,在椅子上跳上,跳下。金迪確實在家把課本着着實實得都翻了一遍,可是不至於都要背下來吧!他說:“教授,我不知道,我看艾莉知道,您為什麼不叫她呢?”波及先生氣的火冒三丈,立刻說:“關禁閉,關禁閉!”艾莉大聲站起來說:“金迪說的沒錯啊,我知道,您為什麼不叫我?”艾琳和露娜也隨聲附和。結果你們可能猜到了,超使組合都被關了禁閉,而且是這一周每天晚上10點去擦公共休息室。超使組合說:“擦就擦,愛怎麼著怎麼著。” 

  到了晚上十點,人群散了,都回宿舍睡覺了,管理員皮爾亞看着他們,超使組合才不怕呢,把公共休息室擦得乾乾淨淨的。皮爾亞無可奈何的看着,挑不出毛病。 

  看來,超使組合還要忍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次數關禁閉咯。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