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送信鴿 

  “嗯……”艾莉在飯廳里看《小預言日報》,她旁邊做的是金迪。“金迪啊,我想買一隻鴿子,可以幫我送信呢。你要嗎,我也給你買。”金迪微微一笑:“可以啊,你可真大款哩,你是公主嘛。”“好,那我下午就去格里極佳村的郵局訂購。”艾莉興奮地說。 

  到了下午,艾莉真的去了郵局,不幾天,兩隻可愛機靈再加雪白的鴿子飛來了。 

  艾莉給她的鴿子取名叫“德薇佳”,金迪則給他的鴿子取名叫“魯奇”。金迪二話不說,立刻給自己的家鄉送了封信,當接到回信時,他激動的說:“謝謝你,小魯奇。這是我第一次在天界和家人對話!”艾莉的家人都在天國,她給兒時的夥伴送信,也接到了回信。她看到這一行行親切的話語和名字時,想起了兒時玩耍的情景,不禁淚如雨下。 

  “呶……”艾莉在金迪的小隔間得意洋洋的說:“哈哈,如果我不送你鴿子,你還不會接到家人的音訊呢。”金迪不好意思的說:“這個嘛,是要感謝你啦。呵呵。”“哎呀,光顧着管你了,也要給姐姐和露娜小鴿子啊,她們都沒有?劍“Γ?筧碩嗤?隆! 

  這不,超使組合全都有小送信鴿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