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6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際魔法課 

  “我的媽呀,這都是什麼啊?我在人間從來沒學過這樣的課程!”艾莉還在迷迷糊糊的睡着,只聽姐姐一聲從未有過的大叫聲。“哦?怎麼啦,火災嗎?哈……”艾莉完全清醒了,看到自己身旁花哨的課程表,毫不在意的說:“哦,這個啊,我已經知道了……天哪!已經7點了!要遲到了!第一節課天際魔法課。”艾莉慌忙穿上衣服,從床上蹦了起來。背上書包,奔向學校。 

  終於,她們到了,在兩個最前面的座位上坐下來,拿出書。 

  “大家好,我是你們天際魔法課的老師——燕琴佳小姐。” 

  “燕琴佳教授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 

  “嗯,同學們好。”燕琴佳小姐也說。“天際魔法課,顧名思義,就是天界中學習魔法的課程。” 

  說著,燕琴佳小姐敲了敲黑板,這上面顯示了幾行字: 

  學習目標 

  1.掌握天界最基本的魔法,學會自衛。 

  2.了解各種魔法的創始人。 

  3.要利用這些魔法做好事。 

  燕琴佳小姐說:“這就基本是我們的學習目標,但是,我可能會加上一些新東西的。首先,我先叫一個超級簡單的咒語。那就是讓自己想要的東西飛過來。如,你笑讓茶杯飛來,就說茶杯飛來,誰能來做個示範?” 

  同學們沒有想到教授會這麼快就讓他們實踐,沒有舉手。只有艾莉舉起了手。 

  “好,艾莉同學。”燕琴佳小姐點點頭說。 

  艾莉顫顫巍巍的走上台。舉起魔法棒,念道:“雨傘飛來!”只聽“刷刷”的幾聲,雨傘到了艾莉的手中,大家都熱烈鼓掌。只有青佳兒和她的死黨“噓噓”的喝倒彩。 

  受了艾莉的鼓舞,同學們一個一個上台,去練習這個飛來咒。不一會兒,班裡的同學就都掌握了。 

  看來天國的課挺有意思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