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0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的獎盃(下) 

  “老師們,獎盃消失啦1”隨着金迪的一聲尖叫,老師們紛紛趕來,艾莉擠進展覽室,發現:昨天那巨大的獎盃竟然一點痕迹都沒留下的消失了!英使小學的校長——鄧布利多教授(引用的哈利波特里的,哈迷們請諒解,本人也很敬佩他)沉着的說:“大家不要驚慌!立刻返回自己的小隔間!”艾莉猶豫的走過去,說:“鄧布——利多教授,您——說這跟——平魯——魔有關嗎?”同學們倒吸一口涼氣,還沒有哪位同學能這樣跟校長說話呢!鄧布利多教授說:“艾莉,問題不在這裡,而是……”艾莉知道其他教師也一樣沒有聽懂教授的話。 

  學校里現在議論的,都是獎盃的事。金迪敬佩的說:“艾莉,你真勇敢,敢跟校長對話。”艾莉笑了,說:“你也有機會啊,我們快走吧,因為……”艾莉指了指青佳兒,金迪立刻會意。 

  這節課上神奇生物課。艾莉和金迪選了這門課程,而艾琳和露娜沒有選。艾莉到了教室,一看,簡直要暈倒了。斯佳小姐笑着說:“很美吧,這就是獨角獸的幼崽。” 

  的確,小仔仔很可愛,他們的毛是銀白色,眼睛則是藍色的。艾莉緩過勁兒來,對金迪悄悄地說:“知道我為什麼想暈倒嗎?”金迪問:“嚇暈的?”艾莉打趣的說:“錯誤,餓暈的。”金迪笑着說:“該輪到我暈了。”“他們的確很可愛,我要摸摸他。”艾莉說這就伸出一隻小手,溫柔的撫摸它們。突然,她發現窗外有個黑影!金迪和艾莉不安的對視了一眼,對方都知道,他們想到了一個同樣的東西——獎盃! 

  那個黑影是什麼呢?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