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老師 

  自從發現骷髏以後,超使組合再也不去盥洗室了。 

  “親愛的同學們,”燕琴佳小姐在今天的魔法防禦課上說,“你們的老師巴冰小姐有事兒,這個月和下個月暫時由——大家歡迎母棋老師!”大家熱烈的鼓掌,母棋教授走了進來。 

  “嘔,這就是咱們的替補老師?哇塞,多麼俊俏的一隻老賴蛤蟆呀!看,她在吞下一隻可愛的小蒼蠅。哈……”艾莉苦笑着跟金迪他們說。露娜皺起眉頭,“這個老師看起來不好對付,似乎……”“……有點裝腔作勢?對吧?”艾琳機敏的接過話頭。 

  開始上課了,母棋老師用小姑娘尖尖的聲音說:“嘿嘿,請同學們把書拿出來,讓我們來學習第——你們講到哪裡了?”同學們習慣性的拖着長音說:“第4章還——沒——有學。”母棋老師尖尖的說:“哦,親愛的同學們,我不希望你們這樣回答我。利索一些,好嗎?哦,好的親愛的,在回答我一次,謝謝,謝謝大家。”這回同學們可嘰嘰喳喳的議論開了,“咳,咳。”母棋老師假裝咳嗽了兩聲,同學們立刻老實了。 

  “呶,我說的對吧。啊,多麼可愛的癩蛤蟆啊!哈哈,我看不見得。真想不到鄧布利多教授會讓她來教我們,這節課竟然沒有實踐!你們看看,光是問個過程就用了——這是10多分鐘!哎,你們說會不會……”下課了,艾莉正衝著露娜和金迪(艾琳神秘蒸發了,^_^)發牢騷呢,“你們說會不會是天界部派來的?”金迪皺着眉頭說:“倒也不是不可能了。” 

  這個新老師可夠“好”的,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