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2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2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超使組合的行動計劃 

  在艾莉的房間里。 

  艾莉看到超使組合到齊了,嚴肅的說:“我叫你們來這裡,主要是談論談論平魯魔。”露娜倒吸一口涼氣,而金迪和艾琳絲毫沒有顯示出害怕的樣子。“夠了,露娜,如果你是超使組合的一員,就要大聲說出平魯魔的名字!”露娜是三分害怕,七分敬畏,終於勇敢的說出了他的名字。 

  艾莉在房間里走來走去,說:“姐姐,你能不能把這幾天的小預言日報拿出來,我們要了解一下這幾天平魯魔的消息。”艾琳變戲法似的掏出幾份日報,分給隊員們。 

  “艾莉,我這裡有平——平魯魔的消息。”露娜說。艾莉接過報紙,看到頭版就是平魯魔的訊息。 

  平魯魔驚現凡間平民宅 忙壞了天界部 

  據5月27日報道,天界大魔頭——平魯魔到凡間殺死一家凡人。老管家傑克彪被嚇出病,天界部千方百計才消除了傑克彪的記憶,請天界提高警惕。 

  “嗯,看起來他已經壞到極點了。我們要從獎盃消失那天出現的黑影開始調查,超使組合,喊出我們的口號!”超使組合的臉上顯出決心,他們共同吶喊: 

  “為打敗邪惡勢力,我們義不容辭!” 

  他們的計劃會成功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2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