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3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31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情還是愛情 

  這幾天,在艾莉他們班裡右轉來了將兩名同學。他們可不一般:一位是和艾莉一樣俏麗的夢莎小姐,一位是帥氣迷死女生不償命的卡帕少爺。他們倆是一對兄妹,而且,一來,他們就開始放肆的施展魅力。 

  “哇!好帥呀,”女生們(除了艾莉)一起高呼,“真希望他和我同桌!” 

  “嗯,卡帕。你就和我們班學習最好的艾莉一桌吧。”老師微笑着說,“夢莎,你就和最熱心的金迪一桌吧。” 

  艾莉和金迪卻很不以為然,他們還是慣常的把同桌請到座位上,作自我介紹。所有女生仇恨的望着艾莉,所有男生仇恨的望着金迪,他們很嫉妒。 

  “我真希望和同學們一起玩,都是因為那個倒霉同桌。”艾莉下課後跟金迪說,“說實話,現在我對你一點兒感覺也沒有了,我們就是朋友,對嗎?”金迪點了點頭:“嗯,我也是。” 

  “艾莉,一起出去一下好嗎?”卡帕說。“金迪,一起出去一下好嗎?”夢莎也說。他們一起來到外面,分別佔了一個小花壇前。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讓你做我的公主。”卡帕說,“你真美。”說完,他就企圖用自己的花言巧語迷惑艾莉。艾莉還是不以為然,卡帕從袖口編出一朵玫瑰,給艾莉。艾莉敏銳的眼睛發現卡帕的嘴角露出一絲陰險,心知事情不妙,想:“先依他,金迪肯定也是被狐狸精迷住了。一會兒去救他。”艾莉咬了咬牙,說:“親愛的,我願意。我要自己呆一會兒,再見!”卡帕以為陰謀成功,就走了。艾莉露出一絲嘲諷的微笑,就去找金迪了。 

  “不!”雖然艾莉趕到了,但還是晚了一步。夢莎已經對金迪施了迷魂術,控制着金迪去了一件小黑屋。艾莉召喚魔法棒,大喊:“變身!”艾莉在一道銀光中閃過,變身了:她身着天藍色加紫色蓮花裙,手握魔法權杖。帶着魔法手鐲和項鏈和頭飾,腳踏天使飛翔鞋。 

  “咣當”一聲,小黑屋的門被撞開了。艾莉施了解除魔法把迷魂術解除了,之後,艾莉說:“統統石化!”夢莎躲避過去,發道:“奧貝力索命!”魔咒擊中艾莉,金迪知道那是死咒。但因為迷魂術而體力不支,他不能為艾莉報仇。夢莎以為艾莉死了,就轉身企圖在控制住金迪。可誰知,艾莉銀鈴般的聲音響起:“快快復蘇!”金迪馬上又充滿了力量。這時,卡帕闖進來了。金迪三下五除二就把卡帕潦倒了。而艾莉和夢莎都是法力高強的,難分勝負。最後,艾莉技高一籌,用一個漂亮的昏迷咒把夢莎擊昏了。卡帕拖着夢莎在慌亂中逃走了。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艾莉和金迪手挽手走在小路上。艾莉說:“是因為友情,對嗎?”金迪笑着回答:“沒錯,艾莉,是友情不是愛情。”艾莉和金迪都笑了。快樂的走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3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