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7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魯魔 

  這幾天艾莉又上了變形課,防禦課,神奇生物課,魔葯課,魔法植物課等等好多稀奇古怪的課程。這些科目的教授是:格維先生、巴冰小姐、斯佳小姐、普登先生和波及先生。艾莉不久就喜歡上了這些老師和課程,只有一個例外,那就是青佳兒的爸爸——普登先生。他總是找這對姐妹的麻煩。 

  艾莉和艾琳已經開始定《小預言日報》。這裡面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驚人的一個,要算是天界的大反派——平魯魔。平魯魔殺死了很多人,而且還企圖要霸佔整個天界!艾莉和艾琳問露娜:“露娜,平魯魔真的很可怕嗎?”露娜聳聳肩,說:“誰也不知道,反正見過他的人,一般都沒有回來過。”艾莉嘆口氣,說:“也許他有什麼苦楚呢?”其他同學立刻說:“不可能,他已經不是一般壞了!” 

  青佳兒像往常一樣,和她的死黨在一起。貞子問:“青佳兒,你真的認為艾莉和艾琳姐妹倆很討厭嗎?”寧子也說:“對呀,我們一直與你為伍,不知道對不對啊?”“你們可真煩人,”青佳兒不耐煩的抖一下頭,說。“我一定是對的!瞧她們多驕傲!” 

  “平魯魔,平魯魔,天界里的大魔頭。小魔頭,小魔頭,小魔頭不是平魯魔。”艾莉編了一首歌,大家都很害怕,說:“哎呀,你說了他的名字!你會被謀殺的!”艾莉總是當耳旁風,也沒有人來謀殺他。 

  有一個預言,說兩個女孩會打敗平魯魔,而且會拯救天界。艾莉和艾琳是這兩個女孩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