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去福州大姑姑家玩。乘車的途中,發生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那天,我準備乘公交車到大姑姑家去。我和表哥在那裡等車。兩旁是一排排整齊的樹木。當我沉浸在美景當中,表哥說:“車到了。”上車的人很多很擁擠。耳邊都是人們的吵鬧聲。突然我看見一個穿有條紋的花衣服、手上拿着報紙的中年男子賊頭賊腦地四處張望,想打一個老奶奶的鬼主意。他見四周沒人注意,就把手身過去偷老奶奶的金手鏈,第一次老奶奶不知為什麼把手抬一下,這個扒手沒偷成。可他還是執迷不悟,又想偷,這回他快速的把金手鏈給偷到手了,我當時心裡像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想:只要我動他一下,他就不可能得逞了。可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逃之夭夭了。我上車了,一不小心碰到老奶奶的手,老奶奶本能的看了看手,發現金手鏈不易而飛,不禁失聲大叫:“我的金手鏈呢?”旁邊的人也幫忙找。可我無動於衷因為我知道,是找不回來了,它已經落入壞人手中了。一位來人失望地告訴老奶奶:“現在扒手很多,肯定是上車的時候丟的。”我聽無地自容。我想:此時老奶奶心裡一定很傷心,也很失望。可我卻無能為力,要是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讓那個扒手把老奶奶的東西偷走,要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可是一切都晚了。我以後一定要把膽子練大,見一個捉一個。這樣,良心才可以得到安寧。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