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心裡真後悔。

  那是在二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一天晚上我們全家到親戚家裡去喝喜酒。那天我快樂得連作業都忘得一乾二淨,來到學校我才發現作業沒做。我只好向老師撒了一個謊說:“作業忘帶了。”或許是由於我平時的表現還可以,所以老師也沒有多問什麼,只是叫我的好友沈佳風檢查一下。我暗自得意想:“沈佳風是我的好朋友,只要叫他幫我保個密,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嗎?”我來到沈佳風面前,小心翼翼地對他說:“我昨天的作業沒做,中午馬上補好,你先幫我保密,好嗎?”他聽了,回答說:“你看見前面那棵橘子樹了嗎?只要你把橘子摘下來,我就替你保密。”我使勁地點了點頭。迫不及待地趕到橘子樹旁,伸手便去摘橘子。這時,旁邊的同學大叫起來:“你摘橘子,我要彙報老師。”我這時才恍然大悟,中了計中計。於是我還是難逃一劫。

  一年後的一天,我對沈佳風說:“我要轉到叔同實驗小學去了。這份禮物(?是什麼禮物啊?)你就當作紀念品吧。”他聽了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默默地注視着我。而我也是思緒萬千……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