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上奇怪的異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上奇怪的異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小豬,小馬,小羊一起蹦蹦跳跳的準備一起去上學。 

  他們一真情為魔力學堂,在門口的值日生斑馬,飛快的說:“離練魔法的時間還有幾分鐘,快點,要不然就要點名批評啦!”小豬、小馬和小羊急了,用了用昨天剛學的“轉移術”,最後終於成功了。 

  他們剛剛到教室,“叮零叮零叮零——”就是一陣清脆的鈴聲,他們各自回到自已的位置練習。過了一會,只聽見“咚咚咚”的聲音,他們知道這是山羊班主任高跟鞋的聲音。他們心裡非常得意,他們學會了“轉移術”,可山羊老師一進來,就把他們點起來,怒吼道:“你們違返了學校第十條:不能在學校門口使用魔法!”他們這才想起來,哎——課間練習魔法時,學校的喇叭響了:“下午第二節課,請全校班主任到二樓會議廳開緊急會議!”全班同學人聲鼎沸—— 

  大家好不容易盼到了下行第二節課,班主任走後,一名溫柔的老師走了進來,突然鼻子最靈敏的小狗狂吠起來:“汪汪汪,好臭,好臭。”隨後大家也聞到了,溫柔的貓老師最受不了臭氣就到走道透氣去了,這時大家議論起來: 

  “什麼東西這麼臭呀?” 

  “會不會是晚上有不文,便便啦?” 

  “才不會啦——” 

  …… 

  山羊老師來到時,臭氣熏天,你猜今天作業是什麼?明天每人學一個空氣凈化魔法!

您正在瀏覽: 課上奇怪的異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上奇怪的異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