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往的周末,不是看電視就是作業,讓人覺得無聊。

  然而這個星期天,卻讓我快樂地很。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數學考了兩次一百分,答應讓我和他們玩一次遊戲。於是這個星期天,我們就玩了班上最流行的遊戲??“尺子大戰”。

  遊戲開始了,由於我本領較高強,爸爸和媽媽一組。我們選好自己喜歡的尺子后就“開戰”了。我先使了一招“戰鬥龍捲分”,“啪”地一聲,就把爸爸的鐵尺打得老遠。爸爸生氣了,他的鐵尺一個箭頭沖了過來,不但沒有打到我的鋼尺,還差點落到桌子下面去。這時,媽媽見我們父子倆在打鬥,覺得有機可乘,也一個肩頭撲來,誰知媽媽的鐵尺也從我的鋼尺上“飛”過,打到了爸爸的鐵尺,爸爸的鐵尺就“壯烈犧牲”了。我來一招“大翻身”就把媽媽的鐵尺翻到桌子下去了。我馬上拿下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開始了,爸爸媽媽吸取了教訓,把兩把鐵尺放在一起。我一個箭頭射了過去,卻反彈回來。媽媽來一招“小李飛刀”,幸虧我命大,要不我的鋼尺就掉下“山崖”,粉身碎骨了。可天有不測風雲,在一旁虎視耽耽的爸爸一見時機到了,便一個箭頭衝來,我的鋼尺就上“西天”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我以10:8贏得勝利。

  這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