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天,我家過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笨蛋節,家人可以互相欺騙對方。 

  遊戲開始了,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快樂星球》。忽然,門鈴響了,爸爸神秘兮兮地對我說:“露露,快開門,你的同學來了!”我聽了高興極了,三步並做兩步,打開門一看,門外空空蕩蕩的,連一個人影都沒有,我感到莫名其妙。爸爸指着我的鼻子哈哈大笑地說:“你是個小笨蛋,你是個小笨蛋!”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看電視,等爸爸專心致志地上網時。我躡手躡腳地溜出家門,模仿樓上王奶奶的聲音:“葉老弟,我的電燈泡又壞了,請你幫忙修一下”。爸爸急忙跑到門前,打開門,看見是我,恍然大悟。我也對爸爸說:“爸爸是個大笨蛋,爸爸是個大笨蛋!”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這時,廚房裡傳來媽媽的聲音:“露露,露露他爸來吃西瓜”!聽了這話我們口水直流,跑到廚房東張西望。媽媽捧着冬瓜說:“請吃西瓜!”我和爸爸都被媽媽捉弄得哭笑不得。媽媽捧腹大笑,說:“你們真是一對笨蛋!” 

  我們全家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