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想你

 黑龍江牡丹江市 立新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董芳瑩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一片片落了下來。此時,我想起了早已故去的奶奶。

奶奶在世時老也閑不住,每天就在家做飯、洗衣服,媽媽怕奶奶太累,每次都把換下來的臟衣服藏起來,可奶奶就像有特異功能似的,每次都能把臟衣服找出來洗的乾乾淨淨。

  還記得有一天早上,我起來晚了,來不及吃早飯了,奶奶要給我帶飯,但媽媽因為我睡懶覺生氣了,不讓給我帶。等媽媽上班走了,奶奶立刻從冰箱里拿出了一袋奶並把它揣到懷裡,急匆匆的給我送到了學校,還給了我一元錢,並叮囑我說:“下課後你再買個麵包吃吧!”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事了,我想:將來,我要是有了好吃的一定先給奶奶吃,可萬萬沒有想到,就在我11歲那年,奶奶因急病不幸去世了,當時我傷心及了,哭着要奶奶,可奶奶再也聽不見我的哭聲了,我再也見不到慈祥的奶奶了,可是我是多麼想念她啊!奶奶,您還記得我小時候嗎?我曾對您說:“我長大要是能去美國留學,就一定讓您去給我做飯,您總是笑着說:“要是真的,那我明天就學英語。”可是您怎麼不等到那時候就離開了我呢?奶奶,我是多麼想長大后好好的照顧您,孝順您啊!

  每當回想起奶奶給我送飯時的情景,我就更加思念我的奶奶。

  

  指導教師:李偉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