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剛出生起,就成了我們家的“活寶”,雖然我是個女生,我卻給家裡添加了許多歡樂。

   記得有一次,家裡停電了,電視也不能看,無聊的很,於是,我就和爸爸玩起了“腦筋急轉彎”,我出了一道題:“有一塊肉掛在樹上,牛應該怎樣取到它?”你們也來猜猜吧!我敢保證你想破頭腦也想不出這道題的正確答案,因為答案是:牛不吃肉。哈哈,怎麼樣,我很幽默吧!如果你還看不出來的話,我就再舉一個例子吧!

   我是家裡最愛笑的,凡是遇到一點點看似平凡但是不會很好笑的事我都會放聲大笑,吃飯時,看着家裡每人吃飯的樣子,我會笑得前仰後合,飯都噴出來,最終引得全家人也哈哈大笑。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讓媽媽擔憂,因為我學習成績不好,老是在中游搖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讓媽媽擔憂!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