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叫麗羅的女孩,她的父親很早就去世了,為了自己的家庭,母親讓她每天放學都會去商店打工。直到有一次,她體會到了真正的愛……

  和往日一樣,麗羅打完工,又匆匆回到了家。她見到母親為她買了一件毛衣,“你穿着毛衣去上學打工吧!”母親的話,讓麗羅很不明白:為什麼母親要買毛衣,他為什麼把毛衣給我,我有毛衣呀!為什麼母親說毛衣要穿着去上學打工?……一串又一串的問題是麗羅有了猜想,她決定,一定要探個究竟!!!

  打工回來后,母親微笑着向她問候,麗羅撲進母親的懷裡,問母親:“母親,我明明有毛衣,您為什麼要買呢?”“因為我愛你,怕你着涼。”母親回答。

  麗羅有些生氣了,大聲問道:“你愛我的話為什麼要讓我打工?”說完氣沖沖的回了自己的房間,把門死死的鎖上了。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生氣,母親對她那麼好,只是迫不得已才讓她去打工,麗羅很後悔,不該那樣罵母親;她有看了看自己的房間,哪樣東西不是母親為她買的?哪個地方不是母親為她打掃的?他暗暗的罵自己,決定去向母親認錯。

  “麗羅,吃飯了!”母親叫麗羅。麗羅衝出房間,緊緊地抱着母親,用細小的聲音問:“母親,您為何能容忍我的過錯?”母親又重複:“因為我愛你!”麗羅聽后,淚流滿面,痛苦不已,這時候,她感受到了真正的愛!

  愛,無處不在!

  湖南長沙芙蓉區蓉園小學四年級:李尚(多佩瑪)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