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大的是愛,最溫暖的也是愛。

  小時候,真的是天真爛漫,志慮忠純,以單純的眼光看周圍,周圍也就變得單純起來,總是天真的拉着父親的手,抱着母親買的玩具,向人炫耀着,臉上充滿自豪。那時父愛如山,但未必沉重,母愛如春風,必定如春風沐浴一般溫暖。那時的我可以因為父母因為我生病連夜去醫院,而感動地流淚並在心中重複一萬遍,愛,就在身邊。

  長大后,知識豐富起來。思想複雜的多了,愈來愈想掙脫父母的束縛,縱使害人害己,縱使父母因為我不聽話,頂撞而生氣,縱使我摔門而出,留下母親在那哭泣,父親氣得發抖,也就的是對的“我們的感情是廉價的”。雖然理性上不受控制,但有時候總會感到內疚。

  那天,是我的生日,那是我唯一一次不在家裡和家人過。我跑了出去和哥哥瘋玩了一上午,一點跑回家時飯菜已經涼了,但可以看出絲毫沒動,旁邊的父母焦急的等着,父親看見我進來便問我吃了嗎。我不知道真么回答便問:“你們怎麼不吃啊?”父親:“我害怕你還沒吃”。真的那句話感動我很久,那一次第一次從飯中吃出了苦味,那是對父母傷害的內疚。

  我漸漸回想起來,父親知道我發燒可以從夜裡十二點爬起來送我到醫院,母親騎車帶我去奶奶家中途摔倒,她沒顧得上打身上的土,看自己的傷,而是先問我疼不疼?我很感動,我感覺愛就在身邊,父愛,母愛陪伴着我成長。

  愛,無處不在。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常 超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