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台上,車還沒來,我看到一對母子,也許是母女,母親的腿殘疾着。母子趴在垃圾桶旁,正在翻找裡面能吃的食物,中午的太陽狠毒,我的心卻很涼。

  人們看到,都彷彿避瘟神一樣遠遠走開。我身旁站在一對年輕的情侶,男朋友看到圍着垃圾桶吃剩飯渣的母子,鄙夷地撇了撇嘴,側過身,擋住了身後骯髒的一幕,好像這樣會污染了女朋友姣好的容貌。

  “哇—”一道尖銳的哭聲突然想起,驚動了台上為數不多的人。聲音來自母親懷中的孩子。

  旁邊就是一家飯店,裡面飄出一絲誘人的香。

  “錢包呢?啊!在我這兒,等一下,就來啊。”情侶中甜甜笑着的女孩兒邊說著話邊跑入旁邊的餐廳。

  幾分鐘后,她拿着一份大大的套餐匆匆跑出來,到那對母子身旁,將手中的盒飯遞到那母親手中,然後像做了什麼不好意思的是一樣,像受驚的小鹿般跳到男朋友身後,臉上紅撲撲的,嘟着嘴,額頭上滲出一層細密的汗珠,臉上不再有笑,而是一種快要落淚的委屈樣子。

  “明明是自己做好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女朋友嗔怪道。

  男朋友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愛,其實無處不在,只是它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有時我們總是想掩飾自己心中的愛,其實我們心中都很溫暖。

  春天溫暖了大地,我們身邊也充滿了溫暖,充滿了愛。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一班初二:卿吉程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