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的美就在於有愛,而愛,無處不在。就像嬌嫩的花朵在暴風雨來臨時也有枝條為它遮風擋雨一樣。

  在潮濕的水泥地上,當我正滑着滑板,歡快地在地上滑行時,一塊不起眼的小石子突然將我拌倒,我正因疼痛而大哭時,同樣旁邊不起眼的收廢品的老頭快速地跑過來,將我扶起,安慰了我好久,在我淚眼朦朧之時,模糊中看到他背着一大捆紙箱搖搖晃晃地消失在我的視線……愛,無處不在。

  天,彷彿更陰了,烏雲像即將掉落的大塊的黑墨,污染了天空的?色。那根樹枝,卻仍然堅定地守護着下面的那朵小花。

  放下疲憊不堪的試卷,去老師辦公室宣聽那令人厭煩的教導,路上,真想戴上個MP3聽音樂。進去后,遠遠的竟望不到老師,走向老師的座位,終於,看到了一堆卷子和練習冊中的老師,手上還殘留着粉筆沫和紅筆的划痕,口中不停地叨念着選擇題的答案,紅筆在試卷上飛快地穿梭着,叫了聲老師,老師停下手中的筆,慢慢地轉守身,開始了想象中的長篇大論。忽然感到那一遍遍地教導猶如天籟之音,聽着,一遍遍慢慢地享受,像享受一塊含不完的糖果,餘味猶存。

  愛,無處不在。

  縱使再大的狂風暴雨,又能如何?只要有愛,這世間就永遠春暖花開……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葛麗詩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