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魏萱 

  奶奶說,小時候,家裡的孩子多,一件新衣服要輪到好多人,奶奶常說: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老大先穿新衣服,穿小了給老二穿,老二穿破了,補好再給老三穿……但現在,商場上,到處是款式齊全,色彩鮮艷的漂亮衣服,好誘人呀!有小短裙、白襯衫、羽絨服……看,家鄉變化好大啊! 

  爸爸說,小時候,我們的小路,一下雨便成了“水泥路”,一踩滿腳是泥,而現在,是寬闊的柏油路,晚上,汽車在大馬路上行駛,開着燈,就像一條條銀光閃閃的玉帶,非常漂亮!看,家鄉變化多大! 

  媽媽說,小時候,我們住的是平房,破破爛爛,冬天冷得要命,靠生爐子取暖,不美觀也不安全,而現在,住的是寬敞明亮的樓房,小區環境非常優雅,家鄉變化真大! 

  我也發現了變化,以前的餐桌上總是大魚大肉,可現在我們的餐桌上,更多的是綠色有機食物,葷素搭配,精糧粗糧結合,營養均衡,吃的花樣越來越多,人們更加註重生活質量了。看,家鄉的變化多大啊! 

  瞧,從小土路到大馬路,從矮平房到高高的樓房,從大魚大肉到有機食物,從破衣服到白襯衫……各方面都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改變,我的家鄉變化真大啊!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