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 

  你好! 

  告訴你個好消息,變了!變了!我們晉州大變樣了! 

  你瞧,這公路多寬多長!想象着以前的小土巷變成了小公路,又變成了現在這樣的大公路,石子鋪的又實又平,兩旁的花草茂盛,樹木挺拔,快慢車道分界線也格外醒目,走在路上令人神清氣爽。 

  建設銀行上面多年不動的大鐘也修好了,表面上的大指針亮起了紅色,每天不斷地為人們報時。“當,當,當”你瞧,已經五點鐘了。 

  財政大樓更加金碧輝煌,彩燈絢麗,紅色的,黃色的,蘭色的交相輝映。一會兒是單色,一會兒又變成了彩虹的顏色;一會兒是靜止的,一會兒又動了起來。突然,一排大字在燈上顯示出來“熱愛晉州,建設晉州”。 

  還有呢!園林部門修建了許多微地景觀,種上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你看:孩子們在草地上追逐打鬧,老人們在健身器材上鍛煉,既美化了環境,又方便了人們娛樂。 

  怎麼樣?我們的家鄉變化大嗎?你的家鄉怎樣呢,變了嗎? 

  2009年6月4日 

  妹妹:趙子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