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真奇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真奇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真奇妙

  峰江小學六年級  王以忻

  世界真奇妙,就拿火山來說吧!

  有一種火山是噴土的。噴出來的土叫火山灰,是一種很好的肥料,因此住在火山旁的幾乎人家都不肯搬遷,因為火山灰能給他們中的果蔬很好的肥料,他們吃都吃不完。不過,每隔一次火山爆發都要修理一次房子。幸好火山爆發的次數不是特別多,不然累都能把人累死。

  至於它為什麼會噴土,應該是因為它火山裡的土太多了吧!

  另一種火山是冰的。“水火不相容。”這火山怎能噴出冰來呢?據科學家研究,這種冰火山非常罕見,只有再極寒的地方才能見到。火山將要噴出時,那惡劣的天氣迅速把岩漿凍成來了冰,因此,噴出來的就是冰了。想想看,那場面是不是很壯觀呢?

  還有一種火山是噴金銀的。每年約有900克金子和1100克銀子噴出來。據說是因為這座火山裡極富金礦與銀礦,所以噴出來的就是金子和銀子了。每年都有許多人來這裡等火山噴金銀哪!那住在這座火山旁的人家一定很富有喲,不過天天有金子從房頂上砸下來是應該挺苦惱的吧!

  火山是這樣;湖水是這樣;大山也是這樣。每樣事物都有它的奇妙之處,就等着我們去探索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真奇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