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今天,我找了幾個朋友。我們來到小溪邊,我對他們說:“我們去小溪里捉魚,看誰的魚捉得多。”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說干就干,我們來到小溪邊,脫下鞋子,跳進小溪里,用泥工把小溪的兩邊封閉起來,讓小魚無法逃脫。我把衣衫挽了挽,彎下腰,兩眼在水裡搜尋着。這時,一條魚遊了過來,被我發現了,雙手猛地捉過去。眼前,魚捉住了。可是,它機靈地很,“哧溜”一聲從手中溜走了。 

  我繼續尋找目標,這下又游來了一條魚,我猛地撲過去,魚又溜走了,而我的衣服都被泥弄髒了。 

  我走上岸,想:“我可不信魚比我還機靈,一定要比一比,看是魚機靈,還是我機靈。可照原來的辦法捉魚是不行的。”我坐在小溪邊想啊想,回頭一望岸邊放着一隻籃子。“對,就要籃子。”我站起身來,一把拿起籃子,又下了小溪。我先用籃子擋住魚的去路,再把籃子猛地提起來,籃子里只剩下了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哈哈!這條魚乖乖地做了我的“俘虜”。我滿心歡喜,把捉到的魚放進魚缸里,再按原來的方法,又捉了八條魚,捉得最多的還是我。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事情要掌握要領,才能做得更輕鬆,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