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今天中午我吃完午飯覺得無聊,就讓奶奶帶我去“沭河之光”公園的岸邊捉魚。

  我們下樓來到車庫,提着小水桶,帶着一小包魚食去了“沭河之光”了。我們走到了“沭河之光”的南邊,走到小橋下我讓奶奶去上邊等,我自己提着桶,拿着魚食去捉魚了。

  河中,魚兒游上水面,有的吐出一串串泡泡;有的互相追逐、嬉戲;有的跟在媽媽的身後悠然自得的游來游去。我向前一撲,結果撲了個空。我有連續撲了好幾次,但都沒有撲倒。

  終於,我掌握了技巧。我拿起在水面上漂浮的小桶,走了過去。可能是因為它們怕被我抓住;又可能是因為它們看我拿了一個奇怪的東西,於是它們又都躲了起來。我把小桶壓在水下等待它們上鉤。

  可過了幾分鐘,還不見小魚上鉤。“怎樣才能讓魚兒上鉤呢?”我苦苦的想着。突然一道靈光從頭上閃過,我把帶來的魚食放進水中。

  沒過多久,便有三四條小魚即將游進桶中,我心想:“哈哈,它們馬上就要上鉤啦!”果然,這些小魚游進桶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便立刻把桶豎起來,心裡也非常激動。

  在這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只有真正的做了,才能找到好的方法。

  四年級:曹月琨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