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思考,生命,到底是什麼呢?是堅強的?是脆弱的?是偉大的?是渺小的?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生命是什麼。

  那天,我獨自走在森林裡,花兒向我微笑,樹兒想我揮手,蝴蝶向我舞蹈,蜜蜂向我展示它剛剛釀出來的蜜。

  突然,我想:為何不向小動物們,植物們問問,生命是什麼呢?

  我蹲下來,問一株小草,它說生命是堅強的。我又問一朵含苞開放的小花,它說生命是脆弱的。我又問一課在風中顫動的小樹,它說生命是為別人送去一片陰涼。我又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它說生命是為別人帶來歡樂。我又問一隻辛勤勞動的蜜蜂,它說生命偉大的,是默默的為別人服務的。我又問一隻身着棕色工作服的小螞蟻,它說生命是堅強的,代表小草不屈向上。生命是脆弱的,代表消化的嬌嫩。生命是偉大的,代表小樹,小蜜蜂,花蝴蝶,還有我們整個螞蟻家族。生命也是渺小的,代表一些小甲蟲。

  我從森林的小徑上走,思考着螞蟻的話,我突然發現,前幾天光禿禿的土地上長出了三三兩兩的小草!它們稚嫩的臉頰,甜甜的微笑,都訴說著對生命的渴望。猛然間,我明白了:對不同的動物,植物來說生命都是不同的,是堅強的,是脆弱的,是偉大的,是渺小的。但都是那麼寶貴。

  泉山中學四年級:馬盈瑩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