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個不綴網的勞蛛,即使知道,網不住星星和月亮,但依舊織網。生命是一隻不羈的猛獸,即使身受重傷,也要站立着死去。生命是一個不卷的舞者,即使身戴鐐銬,也要舞出生命的絢麗與悲壯。

  生命是個孩子的出生,望着孩子嫩嶄嶄的面孔,那聖潔美麗的感覺,便是生命一個美麗的開端。一個人去世了,他去的是那樣安祥,死去時還帶着微笑——生命以另一個極限純美的方式結束。

  生命是那叮叮咚咚流淌的小溪,就是動物們歡快的在地球上生存,就是那從水泥磚石縫隙里長出的小草。雖然這幾根小草沒人施肥,沒人澆水,但它們仍簇擁在一起,傲然的挺立着。雖然它們身邊沒有鮮花,和綠葉的襯托,沒有漫天飛舞的蝴蝶,但它們仍很明顯,因為它們是從石頭縫裡長出來的。為什麼小草能在這麼惡劣的情況下生長,因為它們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因為它們有勇氣。即使什麼都沒有,只要有陽光的惠顧,它們就能存活下去。

  生命是要有勇氣的,是要拼博的,是要挑戰自己,戰勝自己,錘鍊自己,這就是生命!我們要珍惜時間,用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畫出一副五彩斑斕的人生旅途之畫,沒有遺憾的閉上眼睛!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