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不知從何時起,成長的煩惱組合了起來,對於有着許多牢騷要發泄的我來說,這個題目好親切。辛棄疾曾幾說過:“少年不識愁滋味。”或許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時代的無憂無慮,隨着時代的不段發展,競爭越來越強烈,也就把越來越多的煩惱帶到了我們的身邊。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每天嘴裡都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小小少年沒有煩惱,自由自在。”隨着年裡的增長,煩惱越來越多,這是首如此親切的曲兒,激起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漣漪。正是這首歌,表達了所有少年的心聲。誰說少年沒有煩惱?即便是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有短暫的陰雲那!

  記得有一次,“你快一點啊,幹什麼都這麼慢,這樣,你到了考場上可怎麼辦呀!科科連卷子都答不完,還說什麼得高分……”這些話天天回蕩在我的耳邊,早晨去上學時,中午放學時,晚上寫作業時。我被媽媽認為是“蝸牛”,寫作業一筆一劃的寫,做事情太認真……我倒認為我寫作業挺快的,如果再快點,我估計我寫的字就被誤認為“甲骨文”。我很煩惱,怎樣才能使媽媽滿意呢?將“蝸牛”的綽號去掉。

  我的煩惱很多很多,“寶貝女兒,快看媽媽給你買什麼好東西了。”媽媽邊說邊找我,卻始終不見我的蹤影,本鑽在桌子下面找筆的我,一聽到“好東西”興奮地跳起來,“碰”的一聲,我誒喲的坐在地上包頭叫起來。媽媽走過來說“瞧你高興的,給!”看見那厚重重的練習題,我愣住了,不再有剛開始的興奮勁,靜靜地坐在地上,一言不發。從那以後,我好像感覺到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真希望老媽能給我少布置點作業呀!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歷經種種考驗。你要有勇氣面對他們,有的為自己的成績不理想而煩惱,有的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委屈……我想,這就應該是成長中的煩惱吧!

  初二:孫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