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有什麼嗎?煩惱是哪些?想要我告訴你聽啊!那隻能引用周星馳的一句了:“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亦猶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我雖然已經14歲了,可還是一個孩子啊。玩固然是我們做孩子的天性,說霸道一下也算是我們的權利哦!但是,步入學生階段的我們,那有玩樂可言?想玩?“做完作業了嗎?”“做完了”“檢查了嗎?”“也檢查了。”“那複習複習以前的功課,或者預習預習明天的課程!別閑着啊!”像這樣的對話,不知道出現過多少次了。要學習,但也不能阻止我們休息一下吧?爸媽、老師,作業少點,練習少點,督促也少點,給我們一些時間休息吧!

“長大了,你應該自己做家務。”“長大了,怎麼都不知道懂事?”“長大了,怎麼越來越不聽話?”這些對話,可一點都不陌生,在大家的成長中,也常聽過長輩對你說起這樣的話吧?聽了之後,心裡是多麼的不舒服啊!我們現在是在成長,是向成熟的階段發展。說我們長大了,卻這樣……那樣……的,不擺明還把我們當孩子對待嗎?既然我們還是孩子,而又把我們當孩子看待,就不要這麼著急着催促着我們成長嘛,我還不想這麼快長大咧!爸爸媽媽,請多了解我們的心裡世界哦!

哎呀呀——成長的煩惱太多啦!考慮着明天的數學測驗,晚上10點后還有兩篇作文、三張試卷、四本練習題還沒做,爸爸媽媽不了解我,父母總偷看我的日記,同學們不跟我交往,朋友誤會我了……這些煩惱太多太多啦,讓我們少了多少歡樂,多少嬉笑?我多麼依戀自己還在呱呱墜地和蹣跚走路的時候啊?

可是,成長就是這樣的,有快樂就有煩惱,有憂愁就有歡欣。像架起的彩虹橋,赤橙黃綠青藍紫,雖然繁多,卻不遜色於五彩繽紛。也像調味瓶,酸甜苦辣咸,其中的滋味試過才知道!鬆開你的雙手,接受你的煩惱吧,把你傷心的,高興的所有時事繪成你的彩虹橋。把你所有的生活成長的小插曲,組成獨一無兒的調味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