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許許多多的書,有《笨狼的故事》、《小朵朵和半個巫婆》、《冒險小王子》……。但我最喜歡閱讀的書是《笑貓日記》。因為這本書里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下面,我就簡單的講一下故事的內容吧:有一次,笑貓發現虎皮貓不見了,為了找到心愛的虎皮貓他戰勝了種種困難,甚至從高高的煙囪上掉下來,摔斷了腿,但他也沒有放棄找他心愛的虎皮貓,最終,他找到了他心愛的虎皮貓。

  還有一次,笑貓找到了他心愛的虎皮貓,但是虎皮貓的耳朵聾了,他聽說有一座山上有一種叫兔耳朵草的草能治這種病,笑貓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兔耳朵草。笑貓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兔耳朵草。拿回去給虎皮貓吃了,結果虎皮貓的耳朵給治好了。

  從這本書中,我們要學習笑貓樂於助人的精神,明白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我還有不少收穫呢!

  四年級:冰之雪靈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