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指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指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怡冰,你怎麼又在咬指甲!多不衛生!”聽!媽媽又在訓我了。唉! 

  我這個人雖然缺點不少,但是最最致命的缺點就是咬指甲。每每看電視、玩電腦或者做別的事情,我一見到精彩之處才會發現自己又不知不覺的咬起了指甲來。這樣可不行!於是我想出了幾個方案,打算來幫助我改正這個缺點: 

  一:“辣”肉計 

  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拿出媽媽炒菜的辣椒油,一滴一滴抹在手上。哈!大功告成!我打開電視,融入到了電視環節里。忽然,電視里出現了一隻老虎,衝著主人公飛奔過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騰然間發現,自己的手指甲又不知不覺得跑進了我的嘴巴裡頭,而我,居然對辣椒也沒有半點感覺。 

  唉!看來這“辣”肉計倒是不成啦! 

  二:皮包肉 

  雖然我家是賣葯的,可用那個創可貼也忒浪費了!我只好拿着膠布,在指甲上包了一層。一開始還覺得“嘿!好好玩啊!”可包了10來分鐘,這層皮,就脫落了。為啥呀!因為我覺得這樣子手太癢,本來只想脫下來摳一下,卻不想,這一下,便不想再戴上去了。 

  三:順其自然 

  唉!被這麼一鬧騰,我頓時喪氣百生。這樣不行,那樣不行,該咋辦啊!突然,靈光一現!我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不要說我讓它順其自然就不想改正了,如果你也是這種病的病患,如果你有治療方法,請撥打熱線電話:8888——88888888.謝謝你的提供,等待你的回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指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