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新制定生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制定生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不同意生肖的劃分,認為數量太少,而且還全是動物。大家七嘴八舌地爭辯起來。地球連忙說:“好了好了,萬物們不要爭吵了,如果大家不同意可以舉行一場馬拉松來重新劃分生肖。地球繼續說:”在終點處有一些特殊的金屬,能到達終點並且拿回無論大小的金屬並且回來的選手,就可以成為生肖,生肖的順序以回來的先後順序劃分。“大家紛紛同意。

  馬拉松比賽開始。萬物們飛快地向終點跑去。作為人類的代表,小紅決心一定要成為生肖,並且要成為第一名。小紅乘坐人類最先進的飛行器飛碟飛快地行駛,不一會就從中後到達了中前,並且快要到達馬拉松隊伍的最前面了。

  自然物質——光也參加了馬拉松。光想我當然是最快的,有什麼比光還快呢?光肯定是第一名。在最前面的確實是光。在馬拉松隊伍後面的老虎十分不滿,心想自己是百獸之王,應當成為生肖第一,這次比賽選手太厲害,估計自己不能成為生肖了。於是向流星許願,說給馬拉松比賽造成混亂,天降流星吧。許願后,天上紛紛降下流星,給大家造成了混亂。這場混亂大概持續了好幾天的時間,這讓不少在隊伍後面的選手都跑到了隊伍前面。老虎許願后,看到一片混亂,急忙向前跑去,來到了隊伍的前面,自言自語道本大王當然還要成為生肖了,而且要成為第一。這時候龍過來了,對老虎說:”我才要成為第一!“龍與虎互相不服氣,開始雙雙向前奔去。

  經過漫長的時間,選手們將金屬一掃而光,開始了回到起點的旅程。終於,選手們攜帶着金屬回到了起點。經過地球的確定,新的生肖制定好了,這次的生肖是十八生肖。分別是:1人2光3佛4雷5狗6鼠7龍8馬9菩薩10玫瑰花11細菌12水13牛魔王14牛15仙人掌16電17風18虎。雖然有的選手不服氣,但大多數選手贊同這次新的生肖劃分。

您正在瀏覽: 重新制定生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制定生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