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美麗,她長着一張瓜子臉,大大的眼睛。媽媽的眼睛還會說話呢,當我有一點進步或考一百分的時候,媽媽就用欣慰的眼神看着我,鼓勵我。好像再說,你看:我的天傲是世界上最棒的。 

  當我有不會做的題的時候,媽媽就會悄悄的走到我面前,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給我講解,直到我理解為止。每當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我就聽到廚房裡傳來叮叮噹噹的聲音,媽媽在我們精心的烹制可口的飯菜了,而且有好吃的媽媽總捨不得吃,她總說媽媽不愛吃,你們吃吧,你們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了可以長大個子,而且有時候我們太貪玩,狼吞虎咽的吃上幾口就不吃的時候,我總看到媽媽傷心的眼神,媽媽我真的很感激您。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我要做一個大大的賀卡送給您,媽媽。寫上“媽媽是您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才使我們健康成長,我由衷的感謝您,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漂亮”。您的兒子 宋天傲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