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心三俠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三俠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光明小學,我是剛從其它學校轉過來的,我擔心自己會交不到朋友,我想着想着,噢!我到了,班牌上大大地寫着:“五二班”。

  一進教室,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活潑的男生和一個漂亮的女生,我看了看他們,男生正在看書,女生有着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穿着一件公主裙,下面穿着白絲襪,配着黑皮鞋,加上那甜甜的笑容和淺淺的酒窩,她真像個公主!忘了告訴你,我叫王雨心!

  忽然,從門外進來一個老師,挺漂亮的!她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叫林願佳,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了。”說完,她在黑板上寫下了三個字——林願佳,沒想到,這位老師寫字那麼漂亮!老師然後把身高量過以後,按身高給我們編排座位,我竟然和今天早上遇到的那個男生成了同桌,我覺得我和他很有緣,但是他似乎不想理我,害得我一點也不開心了!

  下課後,我坐在座位上,突然,有一個女生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說:“同學,你怎麼了?”我回過神來,抬起頭看了看,她真可愛,萌萌噠!我對她說:“同學,你好可愛呀!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林茵茵,你叫什麼名字?”“王雨心,我們做朋友吧!”“好呀!”她微笑着回答。然後,她向後面的一個女生招了招手說:“藍玲櫻,過來吧!”我想藍玲櫻就是那個女生的名字吧!那個女生走了過來,她原來就是我早上遇到那個公主呀!她是林茵茵的好朋友,所以我和她自然而然就成了好朋友了。林茵茵的同桌是江浩羽,我的同桌是黃順成,藍玲櫻的同桌則是江海明,所以,我們六人應該算是朋友吧!四年級:田婷

您正在瀏覽: 甜心三俠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三俠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