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像俠客一樣瀟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俠客一樣瀟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俠客夢,像俠客一樣飛檐走壁,行俠仗義。電影裡頭的俠客渾身是膽,為了社會安定不惜一切,卻為兒女情長牽腸掛肚。多麼完美,多麼高大上的形象啊,所有過着平平凡凡生活的人心中難道沒有一個成為俠客的夢想嗎?

  當然許許多多的人都想成為俠客,可是隨着人漸漸長大,發現電影里的神功都是不存在的,對俠客的崇拜又淡了幾分。而且生活會帶來種種選擇,小時候想當俠客的人都將進去工作崗位結婚生子,壓力多了以後,對俠客又淡了幾分,既做不到像俠客一樣飛檐走壁,也做不到像俠客一樣淡漠名利。

  難道俠客就這樣消失了嗎?其實也沒有,扶老人家過馬路的年輕人,制服小偷的中年大叔,給孕婦讓座的中學生,這些行為同樣是在行俠仗義,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心中的俠客。你有顆與人為善的心就夠了,你為這個世界的美好做出了貢獻,你也絕對是個俠客。社會就是你的江湖,善良就是你的寶劍,像俠客一樣戰鬥吧!

您正在瀏覽: 像俠客一樣瀟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俠客一樣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