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鍛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爸爸媽媽有事出門一趟,可能也是為了鍛煉我,就把我自己放在了家裡。 

  由於我是獨自在家,我立即把門鎖好,轉身走進了卧室。心想: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會不會有壞人來抓我呀!我四處查看了一下,把門窗都鎖好后,我才稍微放鬆了一下。 

  干愣着也不行,回到了書房,便打開了電腦。 

  還沒有沉下心來,便聽見門外有開鎖的聲音,本來以為是媽媽,連忙站起身迎接,一想不對,媽媽開門很嫻熟,一下就可把門打開,可是門一直沒打開!我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上:早在電視上看過,現在的小偷都不撬門了,他們有萬能鑰匙,幾下就能把鎖打開。我轉身準備找個角落藏起來,蹲在書桌底下,只覺得心裡像敲鼓。外面的人還在開着門,我的心卻出奇地平靜下來,心想:橫豎都躲不過,不如拼了……躡手躡腳地來到門前,大聲叫到:“你是誰?再弄我家的門我就報警了!”“是平昌昊嗎?我是你姥姥。”我一聽聲音,果然是姥姥的聲音,便給她開了門。原來姥姥知道我自己在家,來看看我。真是讓我虛驚一場,我悄悄地抹去了額頭細密的汗珠。 

  有了這一次的經歷,我覺得自己的膽量大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鍛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