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小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森林兔子學院里,有一個特別馬虎的小兔子可可,但是大家不叫她可可而叫她“馬虎小姐”的“光榮”稱號。 

  有一天,兔子老師在認真的改試卷。小兔也積極回答文題,可是到後來可可還認認真真的改錯題。可是她喲個自不會寫,只計得有一個提手旁就只寫了個提手旁到後來什麼都忘記瞭然后兔子老師又講另外的一張試卷可可也十分十分認真可是一個字十分難寫可可把它寫成了和它差不多相進的子。 

  當老師發下試卷小圖一看“唉呀”的一聲。只見小兔那紅溜溜的眼睛瞪得比牛眼還大呵!一旁的同桌樂開了花。可可偷偷伸過手去用我的“二指功”只聽見“啊”的一聲哈哈哈哈~~~~~~~看你怎麼辛災樂禍!可可想道哈哈哈哈!!!!!!最後一節課5555555-----------兔子老師要把可可和部份同學留下來。可可看這一個個同學背着書包回家,可可心裡是無比的羨慕。 

  回家晚了會有“竹筍炒肉”的.小兔一邊小聲哭一邊超這試卷,兔子老師看這同學們叫苦連天的樣子終於大發慈悲放了可可和她的同學.

  看,那隻小兔是不是一隻馬虎的小兔?

您正在瀏覽: 馬虎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