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棉花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3月,是春回大地的時候。我最喜歡到處走走,去感受那萬物復蘇的盛況。

  一陣春風吹來,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一縷春光射來,透在枝葉中,頓時火影凌亂。“媽,樹上怎麼著火了呀?”一個小朋友激動地說。媽媽撫摸着孩子的頭,“這些是木棉花,又叫英雄花,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還是廣州市的市花,你長大了就會明白的。”

  木棉樹下坐着一位老公公,他白髮蒼蒼,滿臉笑容,旁邊坐着幾個五六歲的小朋友。我慢慢地融入了這個群體,原來那位老人是一名離休的革命老前輩,正給小朋友們訴說著他之前在戰場上拼殺的經歷。只見他講得眉飛色舞,雖然有些詞彙我們聽不懂,但大家還是很快樂。

  突然,一朵木棉花掉在了我身旁。我抬頭往上看,整棵樹像一個巨型的火炬,正熊熊燃燒着。我撿起了那一朵落花仔細端詳,它有5片花瓣,花蕊有一些粉紅色的莖連接至根部,極像一個個黑色的小芝麻。這些芝麻是有生命的而且還在跳動着,我仔細看了看,彷彿看到了革命先烈灑出的熱血在沸騰。

  我慢慢閉上眼睛,用心去體會那千古不滅的革命精神,去體會那造福子孫的偉大品質……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