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企鵝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爸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你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爸爸。我猜,也許你會說——我的爸爸像一頭牛,總是默默地耕耘;也許你還會說——我的爸爸又像一隻獅子,威武嚴肅讓人不敢調皮;可能你還會再來一句——我的爸爸還像一隻猴子,活蹦亂跳地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但如果你問我:我的爸爸,又像哪一種動物呢?那麼我會告訴你:我的爸爸簡直就是一隻不折不扣的雄企鵝!

  我的爸爸,是一隻企鵝。

  在我不好好聽他的話,被染上了病毒性感冒的時候。他是冷着臉發動着汽車,冷不丁冒出來一句“叫你不聽話!”。本來就已經很難受了的我,聽了后冷不防直往媽媽懷裡鑽。結果到了最後還是他把我抱進了醫院……

  可是,我為什麼就感覺不到他的體溫呢?也許,我還是沒有發現他那張被我的體溫嚇得慘白慘白的臉。

  因為他就像一隻標準的企鵝爸爸,只會在暗處表達自己的愛。

  我的爸爸,是一隻企鵝。

  在我取得了一次次的成功,正在向媽媽索取獎勵的時候。他是平靜的看着那一張張報紙,接着冒出一句“該不會是假的吧?”。本來正沉浸在喜悅中的我,握緊了那兩隻拳頭,咬緊了嘴唇,準備向他宣戰。結果卻被他很平靜的地白了一眼……

  可是,我為什麼就感覺不到他的鼓勵呢?也許,我還是沒有發現他那個早已被驕傲填滿的高大高大的身影.

  因為他就像一隻標準的企鵝爸爸,只會在暗處表達自己的愛。

  我的爸爸,是一隻企鵝。

  在我沒有小心小心再小心地走路,隨後在腿上被摔出了一條又一條的傷痕的時候。他是憤怒的幫我處理着傷口,接着惡狠狠地冒出一句“再這樣小心我揍你!”。本來已被那一條條傷痕嚇得瑟瑟發抖的我,被他的話嚇出了一身冷汗。結果卻還是被他的一句“下次小心點。”給征服了……

  可是,我為什麼就感覺不到他的疼惜呢?也許,我還是沒有發現他那雙早已被擔憂代替了的明亮明亮的雙眸。

  因為他就像一隻標準的企鵝爸爸,只會在暗處表達自己的愛。

  可是他不知道——媽媽在他每次去出差的時候都會悄悄的把事情都告訴我。

  雄企鵝從有了小企鵝開始就會默默地保護着他的孩子,就像我那個只會默默地表達着愛的“企鵝爸爸”!可我卻最親他,只因為我比誰都愛他!

  廣東佛山順德區大良嘉信西山小學五年級:羅熙文

您正在瀏覽: 企鵝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