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我家的陽台有很多盆美麗、有名的花。但是陽台一角的最小的、最不起眼的文竹卻是我最喜歡、最愛惜的植物。 

文竹剛生出葉子的時候顏色是嫩綠的,她逐漸長大,顏色就變成翠綠的。稍上微帶點黃。把她看的大一些,就好象秋天的楓葉那般美麗。 

文竹的枝幹是嫩綠的,下面的顏色是棕色中稍帶點綠。枝幹上有一個個的枝節,越往上就越嫩,到了葉尖兒的時候,就一點綠都差不多看不見了。只有一點點的黃。 

松樹雖然很大,文竹雖然很小,但是他們的樣子卻差不多。葉子往左右兩邊伸開,葉子精細的就象一根根銀針一樣。誰也想不到這麼美麗的植物竟然是大自然製造的呢。 

無論嚴寒,還是酷暑。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文竹還都是那麼堅強不息、堅忍不拔。文竹—是我們做人的好榜樣。颳風,只會把文竹刮的更加柔美;下雨,只會把文竹沖的更加美麗。無論是什麼,都不能抵擋的了文竹那堅忍不拔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文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