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在我的書桌上,擺放着一盆清秀挺拔的文竹,遠遠地望去,文竹好像一片片綠色的雲。 

  文竹的主幹大約有一隻鉛筆那麼高,粗細和牙籤差不多,深綠的的枝幹非常光滑,枝條是像四周平展的,上面生長着許許多多的深綠色的尖針狀的葉子,像一根根綠的的繡花針,葉片一層一層的,從上到下,葉片的顏色由淺至深,由翠綠變深綠,整個看上去就像一位身着綠紗的亭亭玉立的少女,美麗極了! 

  一陣風兒徐徐地吹來,葉子在微微的顫動,好像一隻只綠的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不住地對我們點頭致意。看着看着,我好像也變成了其中的一片的葉子,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輕歌曼舞。玩耍嬉戲。 

春天,陽光明媚,它綻出新芽,顯得生機勃勃;秋天,它不像其它的植物那樣枯黃凋零,雖然纖細,卻頑強挺立,是我敬佩。 

  我愛文竹,我讚美文竹。我們要像文竹那樣,有堅強的意志,有拼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文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