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爸爸買回來了一盆文竹,我很喜歡它。

  買回來的第一天,我就發現文竹的枝幹和竹子長的特別像,也是一節一節的,葉子的顏色也差不多,也是那種墨綠色的,看着很漂亮。但是比竹子要小的多。

  遠看,文竹就像一棵微型的迎客松一樣,直立地站在花盆裡,微笑着迎接每一位前來欣賞它的人們。它的葉子也像松樹的葉子一樣,長了許多刺,看起來很扎手。但是仔細地一摸,文竹的葉子就像絨毛一樣柔軟,舒服極了。

  文竹不但很美麗,而且它還有頑強的生命力。它不但很容易地養活,而且一年四季葉子都非常的綠,即使在冬天,它也依然不斷的發芽,成長。

  每當我看到它,就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讓我的心情變得非常的好,它給我一種奮發向上的勇氣。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它。

  我真喜歡這美麗的文竹。

您正在瀏覽: 文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