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死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和新同學談話的時候,我提到了這個話題,使歡樂的氣氛頓時凝固。下次再一次談 話的時候,同學門繞道而談,我也只好掉頭。 

  為什麼許多人都討厭死亡,厭惡死亡?是因為害怕死亡嗎??還是別的原因? 

我胡思亂想。我害怕死亡,我怕死亡會奪走我親人的生命,我怕死亡會奪走我的生命。 

  死後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再一次胡思亂想。真的有人們所說的天堂、地獄嗎?如果有的話,天堂、地獄又是什麼樣子的?我死後會去哪個地方?父母死後又是去哪裡?我死後還能和他們見面嗎? 

我不想失去親人! 

 “姐姐,世上有長生不老的葯嗎?”“沒有。世上並沒有什麼長生不老的葯,只是人們亂說的而已。”我失望…… 

  總之,我們的一生總有結束的那天。那天,就是我們面臨死亡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死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