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草頭木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草頭木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爸爸帶我們全家到草頭木勺沙灘去玩。

  爸爸開車經過健跳大橋來到草頭木勺。那時是漲潮時間,我們站在岸邊就能看到海浪在夜色朦朧中像一群群海豚在海里翻滾着、嬉戲着,一浪高過一浪真是壯觀、美麗。

  我們來到沙灘上看到海里有很多人在游泳、戲水。我和小弟弟情不自禁地跑進水裡玩起來。突然,小弟弟猛地向我潑起水來,我毫無防備之下只好後退,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我被衝到沙灘上,小弟弟看到我的狼狽相,樂得哈哈大笑。我看到小弟弟幸災樂禍的樣子,我火冒三丈,看你能得意到什麼時候。

  我偷偷跑到小弟弟後面潑水,把小弟弟引到海浪形成的地方,一個浪打過來,把小弟弟衝倒了,小弟弟一站起來就怒火衝天,說:“哥哥壞……”沒等他說完話又一陣海浪沖了過來,小弟弟被沖了個四腳朝天,樂得我捧腹大笑。等他再站起來撒腿就跑……

  我們玩到九點時爸爸叫我們回家,我們卻意猶未盡,還想再玩。爸爸說:“以後有時間再帶你們來玩。”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草頭木勺沙灘。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張偉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遊草頭木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草頭木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