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狗錢錢》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狗錢錢》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了一本書作為禮物,書名叫《小狗錢錢》。當時讀的時候,我還有點小,囫圇吞棗,不知其意。今年寒假我又重新讀了一遍,有了一些新的感受。 

  這是一本輕鬆享有成功與富裕的書,也是一本成人與兒童都愛讀的童話,此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名叫吉婭的小姑娘和他可愛的小狗—錢錢,他們之間發生了一段簡單而童話般的奇妙理財故事,從學習如何與金錢打交道,到漸漸地了解並掌握了富裕的規律。一切從一本成功日記、一個夢想儲蓄罐開始……而這樣的故事正如此輕鬆的、不斷的在我們身邊發生着,只要你認為我們的生活可以也必須變得更美好。事實上, 我們大家的理財也未必只是沉重和艱苦;理財也如童話般有趣,如童話般簡單,甚至你熱愛的其他任何事業。 

  在這本書里我學會了“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我們兒童也應該學會理財,不要老把自己年齡還小,當作理由和借口。只要你誠實、自信、放鬆、快樂並樂於學習。而你也將在你童話般的理財與生活中發現自己的平凡與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讀《小狗錢錢》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狗錢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