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歐迪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歐迪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加菲貓的主人喬恩的寵物除了加菲貓之外,還有一隻小狗——歐迪。歐迪整天連加菲貓的毫毛都沒動一下,但可惡的加菲貓卻經常欺負歐迪。

  有一天,歐迪真的發怒了,它想出了一條妙計,準備小小的懲罰一下加菲貓。

  第二天,歐迪假裝睡着。加菲貓見狀,急忙從屋子裡跑出來,思考整蠱歐迪的計劃。“我要是把歐迪踢到公園的水池裡,那該多棒啊!”可剛抬起腳,加菲貓想:“要是把我的腳踢出一個大包來,那可就得不償失了。”於是,加菲貓準備用高爾夫球杆把歐迪打到水裡。加菲貓立刻跑進屋子裡,找高爾夫球杆。

  但加菲貓剛出屋子,就看見歐迪的身邊多了塊牌子。“咦?這塊牌子上寫的是什麼東西?”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不準用‘凱拉’牌高爾夫球杆打狗!否則讓你永遠吃不到千層面!喬恩。”“嗯?!喬恩怎麼會知道我要用高爾夫球杆打歐迪?!就算知道,怎麼會連我要用的高爾夫球杆的牌子也知道?!在千層面和打歐迪之間,我寧願選擇千層面。”“你這隻笨貓,家裡只有‘凱拉’牌的高爾夫球杆,你不用‘凱拉’牌的的用什麼牌的?”原來,那塊牌子是歐迪聽到加菲貓要用高爾夫球杆打自己時趁加菲貓進屋找球杆的時候偷偷放的。歐迪可真聰明啊!

  加菲貓又說:“既然不能用高爾夫球杆打歐迪,那我就用羽毛球拍打!”說著,加菲貓又跑進了屋子。歐迪急忙又放了一塊木板。

  加菲貓剛出來,一看木板,差點休克:“不準用羽毛球拍打狗!喬恩。”“可惡!我要用佛山無影肥貓腳把歐迪踢飛!!!!”可剛抬起腳,加菲貓突然說:“哎呀!我忘了佛山無影肥貓腳怎麼用了!得趕緊看看武功秘籍!”歐迪急忙找木板。“完蛋了!沒有木板了!”歐迪急得團團轉。突然,歐迪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加菲貓出來后,並沒有看見新的牌子。“真是天助我也!看招!佛——山——無——影——肥——貓——腳!”可是,在即將踢到歐迪的屁屁的時候,加菲貓才發現,他在踢到歐迪的屁屁之前踢到了一個香蕉皮!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加菲貓腳下踩着香蕉皮,飛快地向公園滑過去。“啊!!!!!!”“撲通!”加菲貓掉進了公園的水池裡。

  從此以後,加菲貓再也不敢欺負歐迪了。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歐迪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歐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