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年英雄》電影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英雄》電影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少年英雄》這部電影后,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地被震撼,因為王二小的精神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王二小,生活在特困家庭里,天天都去牧牛,一天,王二小和個哥哥一起有說有笑地在牧牛。王二小給哥哥他的彈弓技能,沒想到,打到了敵人埋伏的地雷,“轟”“轟”霎時,周圍一片火海,王二小站在原地呆若木雞,他哥哥早已逃之夭夭,可還是逃不出日本鬼子的"魔掌",許多老百姓被日本鬼子給抓去了.我看到這裡,恨得咬牙切齒,小拳頭捏得咯咯直響,恨不得把日本鬼子給五馬分屍。王二小,被捕中的佼佼者,經過一段耳濡目染之後,王二小已經忍無可忍,無奈之下,垂頭喪氣的走在山路上“呼”鬼子的軍隊來了,王二小閃電般的躲進山洞,而然被一個落隊的日本鬼子給逮住,幸虧八路軍來的早,鬼子被打得人仰馬翻。

  血淋淋的戰爭開始了!王二小為了人民,把敵人引向八路軍的埋伏圈,當敵人發現自己受騙了,殘酷地殺了王二小。“殺!為王二小報仇!”喊聲驚天動地!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淚珠,一顆顆地落下,緊接着,一股無名的怒火和悲傷一擁而進,佔據我整個心房。

  原來美麗富饒的祖國背後,竟藏着這麼多英雄再了壯烈犧牲事迹,可想而之我們現在和平是多麼的難得。我們生活在和平時代里,雖沒有驚天動地的事情,但是我們學習是我們最大的目標,我只相信一句話:亂世出英雄。

您正在瀏覽: 《少年英雄》電影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英雄》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