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首歌唱道:感謝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謝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謝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謝大地哺育了生靈,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當我們享受他人和自然萬物給我們帶來的恩澤時,我們可曾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為人。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變成一個擁有夢想的少年;從一個ABC都不懂的人,變成一個能夠演講英語文章的學生;從一個大字都不認識的人,變成一個能寫400字文章的學生。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是他們讓我有機會生活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有機會去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生活中父母隨着我的開心而開心,隨着我的苦悶而苦悶,我是父母最大的也是永遠的牽挂。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其實我們要感恩的人何止是老師、父母,還有我們的兄弟姐妹、同學朋友,還有公交車上給你讓座的某個人,摔倒后拉你一把的過路人。人生的長河中需要感恩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應該以一顆感恩的心看待一切,用平實的話語和實際行動表達出發自內心的謝意,無論有沒有結果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每一個人,使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使社會變得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