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語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是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裡面蘊藏着無窮無盡的知識。 

  語文使我們在人生中找到樂趣,使我們在人生中找到快樂,更加使我們在人生中找到目標,找到理想。 

  如今,不少人還陶醉於四季的嫵媚之中,其中總能發現中華名族的文化瑰寶--詩。 

  看到春天的景色讓我不猶想起陸遊的詩句“滿園春色關不主,一枝紅杏出牆來”看,一枝紅杏爬出牆外,微笑的對我們說:春天來了。"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池塘中的荷花也在微笑的對着我們說:夏天來了拉!!!!! 

  但秋天來臨時,看見那一排排金黃色的菊花我就想起;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那金黃的菊花在秋高氣爽的季節向我們不停地揮舞着。 

  碩果累累的秋天已去,那寒冷的冬天向我們走來。這時,庭院中的梅花正在露開笑臉。讓我們又想起了;牆角樹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一朵朵梅花開放着,悄悄地向我們露出一張張笑臉,好像是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偏偏飛舞。 

  詩句的存在使四季增添了幾分嫵媚,它既擴大了我們的知識面,又增加了我們的知識儲備箱。 

  很多人們都在人生中尋找能擴大自己知識面的主題。我相信語文會是其中一個,因為在四季中到處都是語文,所以語文等四季。 

  就讓我們在這充滿花香的四季里,盡情地遨遊着語文的精彩吧! 

  指導教師:馬金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