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語文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語文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語文月”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鎮東小學四(2)班  蔡益慶

  我們就像是一群魚兒,漫遊在語文的浩瀚海洋中,永遠補充着能量——知識。因為它能使我們變得朝氣蓬勃起來。

  今年的“語文月”終於在我們的期待中再次到來了,又是該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瞧,教室里多熱鬧,同學們三五成群的正在幹什麼呀?一打聽,原來是在討論有關開展“語文月”的方案!一個同學發言后,另一個同學也緊跟着開始了那滔滔不絕的言論,旁邊的同學就記錄著討論的整個過程。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

  “語文月”的活動也是豐富多彩!最有趣的就是各班的“語文超市” ——舞台展示節目了。

  瞧,操場上最耀眼的就是表演台上了,同學們正大膽而又認真地表演着節目:一隻青蛙鼓着兩隻大眼睛,挺着雪白的肚子在大聲斥責小鳥:“我的天只有井口那麼大,你的天為什麼無邊無際呀?……”“好,真棒!”同學們都以熱烈的掌聲來回報他們的精彩表演!台下的同學有的手托着腮,有的捧腹大笑……不僅是同學,連老師們也樂得笑開了懷!就這樣,精彩的表演就在快樂的“語文月”中進行着,也在同學們的心中進行着……

  今年的“語文月”已經落幕,但我們隨時都要整裝待發,在新的“語文月”中學習新的知識!

  指導教師:岑秀爾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語文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語文月” 暫無評論